关于吧唧的机械臂

阅读预警:

1、以下结论为不负责猜测验证!不负责猜测验证!!不负责猜测验证!!!

2、资料均来源于搜索,有错误地方请不要大意的科普和纠正

3、Maybe有过相关类型文章,(我大概是太闲了),不喜可点叉。

4、有队3内容(总是漏图的我回来补图)

5、希望如果转载到其他平台能和我说一声,感谢喜欢。(害羞⁄(⁄ ⁄•⁄ω⁄•⁄ ⁄)⁄)


主题:

关于吧唧的机械臂。


疑问:

✪队2里吧唧可以接住史蒂夫的盾,盾牌对机械臂损伤不大。

✪队3吧唧机械臂断裂。

✪队3吧唧被泽莫洗脑“越狱”,和黑豹打斗时,黑豹带着父亲戒指的右手无法靠近机械臂,并且发出一阵奇怪的声音。








猜测:

✪吧唧不仅是人形机器杀手,且有可能一开始是用来抵抗史蒂夫。他的机械臂有可能和史蒂夫的盾包含同一款材料,即吸音钢,属于合金,大概由于纯度问题,略不敌黑豹(是的,机械臂无法完全抵抗黑豹攻击,盾牌被黑豹刮出了几道痕)。

✪吧唧机械臂上臂包裹着小半截人体断臂,并非纯机械臂,相对比较脆弱;换句话说有可能是硬生生扯断的。

✪有超声波装置,如果启动可以影响黑豹。







验证1:✪关键词:佐拉,嗨爪.

队1当时嗨爪的对手只有美国队长,美国队长的武器是盾牌,佐拉被招募进神盾局,多多少少都会从中找到些相关资料,研究如何应对美国队长,并且佐拉也参与了冬兵改造。

队2皮尔斯派出吧唧追杀史蒂夫,从吧唧能接住史蒂夫的盾来看,以及面具掉前吧唧与史蒂夫的打斗,机械臂的材料不至于弱过盾。

而到1991年(队3),西风计划,5个士兵只注入血清,不再附加机械臂。(大概也有制造困难,反正已经有一个了的原因)

漫威合金金属来说(只依据下列材料分析),吸音钢/振金>艾德曼合金>次级艾德曼合金>金钛合金;精金和乌卢属于神界金属。所以机械臂的材料有可能和盾牌包含同一材料。

不得不说,吧唧是史蒂夫软肋,而美队所有反派还都把吧唧作为对抗史蒂夫的武器。



漫威神秘金属

1、吸音钢(振金)。例:美国队长盾牌、黑豹的战服

在妇联2电影中美队的盾牌材料是瓦坎达振金与原始艾德曼制作的合金。振金是来自外星的奇异金属,有两种同素异形体:瓦坎达振金和南极振金。瓦坎达振金可以吸收动能,南极振金则是“反金属”,可以切割任何金属物质。

不过两者之间的比率是非常难控制的。因此队长的盾牌是偶然天成的意外作品。

最初是由Myron Maclain博士是从散落在地球上的陨石中提炼而得到瓦坎达振金,当时博士正试图发明一种如同真艾德曼金属一般不可摧毁的合金。一次偶然的机会,博士有一天工作的非常累,当时他正研究瓦坎达振金和一种不知名的物质(疑似原始艾德曼合金)。

当博士睡着后,一种不知名的元素使得这两种物质神奇的粘合起来。这种合金被倾倒进了一个铁饼形状的槽子里,变成了盾的形状,这就是后来美国队长的盾牌。振金和钢铁的比例及合成温度等等全都是意外产生的,无法复制,既保留了动能吸收又有很好的强度。

 

2、艾德曼合金。例:金刚狼钢骨

随后,Myron MacLain博士企图复制这一神奇的材料,几经波折,他将艾德曼混入碳合金中最终研制出不可被摧毁、已知地球上最坚硬的金属——真正的艾德曼合金,也就是同样为漫威漫画中角色金刚狼的 “钢骨”主成份。亚德曼合金是一个分子非常密集,人工,铁基合金,几乎是坚不可摧的。一个或多个巨大的核爆炸对其没有造成任何伤害。

金刚狼的骨骼最初是强化过的真亚德曼(这指的是分子形式)。他的突变体的愈合因子不仅让他自我愈合,也让他发生了金属的分子变化。既带有真艾德曼的功能但又超越真艾德曼而被称作艾德曼合金beta。但它不抑制生物骨骼的生长。这一事实体现在后来万磁王强行将亚德曼合金从金刚狼身上拉出后金刚狼得正常生理活动。

这种艾德曼合金的坚硬程度比队长盾的材料弱,美国队长和金刚狼就比试过,金刚狼的爪子切不开队长的盾牌。具体的坚硬程度还和厚度有关。足够量的艾德曼合金可以直接承受核弹的打击。艾德曼合金的具体组成是机密。在1500华氏度下,艾德曼合金可以被改造成任意的造型,但一旦成型,就很难改变,即使高温也不行,除非使用一种叫做“分子重排器”的仪器。

 

3、次级艾德曼合金。例:复仇2奥创

艾德曼合金造价十分昂贵,因而出现了许多它的替代品。其中之一就是次级艾德曼合金。相对来说,这种金属制作更为容易,价格低廉,也好操作,不过却牺牲了部分强度,《复仇者联盟2》中的奥创身体就是以这种金属制作。不过因为强度没有真亚德曼合金高,一般拥有足够强大的武器攻击或巨大的力量(比如浩克)可以打破它。


4、精金。例:海格力斯黄金棒

 精金,艾德曼金属不同,这是一种出产于奥林匹斯神界的金色金属,名字和《魔戒》里托尔金设计的“精金”同名。这种金属是大力神海格力斯的黄金棒的主要材料,正是队长之盾、艾德曼合金等设计的灵感源泉。

 除了海格力斯的大棒等奥林匹斯神族的神器之外之外,平行世界Earth-TRN208的狼将军(这个世界加拿大还未独立,金刚狼是维多利亚女皇麾下的将军)体内植入的就是这种合金,使他的脑子免疫心灵攻击。


5、乌卢。例:雷神锤。

乌卢Uru是一种出产于神界阿斯嘉德的奇特金属,外观形似石头,雷神之锤的主要材料,可以承载魔法咒语(雷神之锤的“绑定”就是基于这种特性,因为奥丁在上面做了附魔)。一些阿斯嘉德神族神器使用了这种材料,恐惧本源大事件中,钢铁侠得到奥丁授权铸造了一批乌卢武器用以对抗大蛇,不过很快被收回了。在这次事件中碎掉的队长之盾也使用了乌卢进行修复。


6、金钛合金。例:钢铁侠盔甲

钢铁侠的盔甲的合金就比较弱气了,使用的是金钛合金,美国军事卫星上的材料,用99%金和l%钛制成的合金。色泽接近纯金,熔点也大大提高,但硬度大大提高,耐磨耐用,可用于镶嵌宝石。也被称为九九金,标记为“990"。钛金属是航空界不可缺少的一种重要材料,在电影《钢铁侠》中也提到过一点。

队3机场大战,钢铁侠被车子砸中,盔甲检测到多处损伤。队3三人大战,盾冬肉体无法抵抗钢铁侠掌心黄色光束(反正不知道叫啥),盾牌机械臂都可以使盔甲受损。





验证2:✪综合上述资料和队2盾冬街头战斗,队3三人大战

盾冬豹铁中,黑豹的战服>美队盾牌和冬兵机械臂>钢铁侠黄色光束>钢铁侠盔甲、盾冬肉体(说起来那盾还是史蒂夫自己选的,而且可以抵抗宇宙魔方制作的武器攻击。宇宙魔方即妇联1洛基想带走的那块蓝色正方体)

黑豹可以在盾牌留下爪印,冬兵机械臂不能完全抵挡黑豹;冬兵可以接住盾牌,盾牌对机械臂影响不大;盾牌可以抵抗黄色光束;盾牌和机械臂都可以盔甲受损;黄色光束可以伤害盾冬肉体;盾冬肉体可和盔甲搏斗。


但是如果冬兵机械臂>钢铁侠黄色光束,为什么吧唧会断臂。

第一次史蒂夫找到吧唧时,吧唧用手掌和下手臂挡子弹。而吧唧往楼梯中间跳,左臂抓住栏杆缓冲,很明显发出一声痛苦的叫声,帽子也掉了。

队2机械臂受损部分在上臂,类似内部电路?维修,队3男超级士兵攻击机械臂,三人大战断臂也在上臂部分。(寡妇蛰?打中的是下臂)






拆反应堆时机械臂是从上臂而非最靠近反应堆的掌心,横截面断裂黄色光束带离机械臂/击中上臂,而非从中间往四周分裂(吧唧还有一个被大幅度力道向左带动转身倒地的动作)。上臂位置正是机械臂与人体断臂连接处,非纯机械臂。且直到地上出现碎石和钢铁侠盔甲的碎片,没有任何机械臂相关碎片(黑豹都没抓碎机械臂)。





(题外话:盾冬看起来弱?盾冬的近战指数技巧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只是不像黑豹将振金穿在身上,蜘蛛侠从身体变异,盾冬武器都不属于自己身体一部分,史蒂夫防御更多,吧唧据说远程更厉害。以及血清,选择善良的史蒂夫是道理的,血清只会令邪恶之人更加邪恶,看五个士兵就知道了,善良的吧唧也必须通过洗脑才会成为队2的冬兵。换句话说就是有潜能但他们不用全,再换句话说暴走的盾冬战斗力是可怕的。)

(再题外话:三人大战时,钢铁侠盔甲多处受损,美队冬兵如果真要下杀手是可以办到的,但三人大战就是钢铁侠一定要个结果,盾冬不停躲避,躲避不了后只能强制停止战斗。三人大战真是越看越精彩,铁人以为史蒂夫要用盾牌毙命,但实际只破坏了反应堆后那个百感交集的眼神,和史蒂夫拉起吧唧时吧唧的表情。吧唧的生死绝对是史蒂夫痛脚)






验证3:✪机械臂有可能有超声波装置,如果启动可以影响黑豹。

这里要说到黑豹的反派:尤利西斯·克劳

关键词:机械臂,二战,纳粹,振金,超声波。

设定:原名尤利西斯·克劳(Ulysses Klaw),拥有物理学博士学位是一名声学物理学家,因潜入瓦坎达(Wakanda)偷取吸音钢时被发现而杀死了黑豹的父亲特查卡(T'Chaka,前任黑豹),为了报仇黑豹废了他的右手,他的右臂被装上机械臂,可以放出超声波,由振金制成。之后,克劳变成了一个由声波构成的生物,并成为黑豹的主要反派之一。

动画设定:尤利西斯·克劳(Ulysses Klaw)出身于军人家庭,父亲Fritz Klaue在二战时为纳粹工作。


黑豹拥有由吸音钢(Vibranium)编织而成的战服,配备了隐形技术,可均匀吸收动能,使他刀枪不入。他的靴子鞋底有吸音钢(Vibranium)附加垫,可调整不同的振动频率,让他能无声无息的在建筑物的侧面奔跑,也可在水面上行走。振金拥有逆天的振动特性,能够放出特定频率的震荡波。

超声波的作用应该是攻击或扰乱吸音钢。(如果他找到南极振金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而在电影《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职业被改编为黑市军火商人,是钢铁侠从事军火生意时的旧识,因蔑视奥创而被其砍断右手,后来趁着赶来的复仇者联盟与奥创混战时逃脱,将有望出现在《黑豹》独立电影中,并安上超声波假肢。应该也会和振金有关。


(以下猜测建立在黑豹电影里有可能发展队3,黑豹和吧唧打斗,黑豹戴戒指的右手无法制止机械臂,并且发出一些奇怪声响的前提下,毕竟导演不是罗素兄弟,也许伏笔伏笔着就坑了。)

所以这和吧唧有什么关系呢?戒指是老国王佩戴的,从打斗黑豹惊讶的神情来看,可能戒指对他来说是一种传承或缅怀,但情况显然不是那么简单。而对瓦坎达最有意义的莫过于振金。(老国王提恰拉令国家瓦坎达隐藏并与外间隔绝,他将Vibranium 卖出足以送国内的学士到外国念书从而令瓦坎达成为了高科技国家。)


我的个人倾向猜测,1、有人改造冬兵机械臂。比如尤利通过父亲或者某种原因得知了冬兵计划,并有可能加入嗨爪或与嗨爪合作,顺应时事,为了盗取振金而做出能抵抗黑豹的改进,吧唧的机械臂只是试验品。

2、冬兵的机械臂会再次被利用来对抗黑豹。比如结合妇联2,尤利痛失右臂,又垂涎振金,有可能利用冬兵(毕竟只有冬兵最好用,而且他这么刚好就在瓦坎达里),发现机械臂的秘密,并以此研究加强版超声波机假肢。

3、冬兵有可能会和黑豹一起打败尤利。

为了成为新一任黑豹,提哈拉要经过多重考验以证明他有能力保护国人。成为黑豹后他到了英国牛津大学念书以学习治国之道。刚前往欧美学习,他遇到了刚刚建立的复仇者联盟,还攻击神奇四侠——为了试验他们看他们有没有能力帮助他打败回归瓦坎达的克劳。




题外话:关于TeamCap战斗力不够这点我是不服的。

队3出场的超英来说,红妹绝对是大挂逼,鹰眼幸运MAX,蚁人变大变小的技能如果熟练了就是机械克星,猎鹰躲避以及红翼特别好用,盾冬近战能力数一数二还有盾牌和机械臂。

以及真是不搜索不知道【黑豹曾给猎鹰提供了一个新的制服和高科技金属鹰形翅膀。猎鹰可以通过一套振金(Vibranium,又名吸音钢)制服抵抗轻武器的射击。他是漫威宇宙中最顶级的空战专家之一,空战技能要高于钢铁侠和惊奇女士。哦,我还能能说什么,我想抱紧陛下大腿











评论 ( 19 )
热度 ( 3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saaa | Powered by LOFTER